隐藏文字
新闻banner
新闻banner

公司股改成功 更名启航新征程

文章来源:苏州诺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:2024-01-18

        2024年1月18日,苏州诺克汽车工程装备有限公司顺利完成股份制改制,经核准正式更名为“苏州诺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”。


热烈祝贺我司股改更名

        苏州诺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名称的变更,也是公司经营机制、管理机构的进一步完善,彰显了公司董事会成员决策的前瞻性和管理层坚实的执行力。诺克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标准不断完善规范管理、优化发展战略、提升盈利水平、促进公司未来积极健康的良性发展。同时也标志着以集团章程为共同发展行为规范,以母公司、子公司以及其他成员企业或机构组成的法人联合体的建立。

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

        激情与汗水成就了过去,智慧与坚韧铸就着未来,稳中求进的发展为公司奠定了腾飞之路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在徐雪明董事长的带领下,公司将以此次股改更名为契机,加速融入全球汽车行业变革,聚焦科技创新,强化核心产业,以创新、发展为基石,以资本为纽带,勠力同心、奋楫笃行,不懈追求和突破自我,诺克将以全新的姿态,向成为卓越智能制造践行者的目标不断迈进!
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