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藏文字
新闻banner
新闻banner

昆山瞪羚 科创诺克

文章来源:苏州诺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:2022-08-02

  2018年11月3日,昆山产业科创中心建设推进大会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。会议命名表彰了一批标杆科创企业,研发平台、人才团队以及融资机构,推出了一批激励措施。

  昆山诺克科技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入选2018年度昆山市瞪羚企业名单,瞪羚企业是行业内对成长性好、具有跳跃式发展态势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一种通称,这是政府对我司近年来高成长性、跳跃式发展的高度肯定。

  会后,公司总裁徐雪明在接受专访时表示:最近习总书记给中国中小型民营企业吃了一个定心丸,绘制了发展蓝图,给了我们民营企业新的希望。今天昆山市委市政府又及时政策落地。诺克公司从事汽车白车身链接技术,为汽车行业提供解决最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。近3年诺克公司调整策略,紧紧围绕上汽大众,上汽通用,上汽乘用车,上汽商用车提供高标准,高质量机器人智能化焊接生产线,诺克公司在上汽集团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地位。未来3年诺克会按照德国工业4.0的标准,结合中国特色的创新模式,充分利用好国家的利好政策,引入行业领军人才,加大投入研发新技术,新产品,建设实验基地,努力成为业内技术标杆引领者。作为昆山本土企业,诺克人有信心,有能力为昆山汽车产业发展作出民营企业的贡献!

标签: